close

五六七月簡直是我的連續出差月!
超累.....唯一的好處就是比較常見到北皮,因為剛好都是出南部的差。

今天又是到高雄出差,下了班,北皮開車來接我,跟我說,帶你去一家新在網路上找到的店,新開不久。

晃著晃著就開到了民生一路,在車上遠遠望了半天又對了門牌,還真不確定前面一點點的那間,疑似應該是我們目標的民房,到底是不是我們今天要去的小綠?
北皮說:這樣不確定,想必就是了!哈哈。因為的確先前看到網路上有人描述,是一間不容易看出來是餐廳的店。

下了車,手牽手走近了小綠。
果然是家餐廳,門外擺著一份menu,我湊進白色的鄉村風木頭門上面透明的玻璃往內望去。裡面擺著lounge有英倫味的洋式小沙發酒吧,昏黃的燈四處點著燭台,好浪漫的一間店。

北皮看看我:有沒有興趣進去看看?我笑著點點頭。
我們便推門進去。

小姐很友善地迎了上來,我們要了menu來看,並幫我們介紹著menu上沒有的菜色,問我們怎麼尋來的。
我們說想先參觀一下,小姐也友善的答應了。

繞過裹著暗紅色卯釘沙發皮的吧台,我們先往地下室走去,吧台邊堆著一箱箱的比利時啤酒,走下地下室的階梯也擺著一罐罐的空酒瓶當做裝飾品。地下室是一間小包廂,以白色為基調,整個呈獻透明的感覺,光線採用嵌燈透出光線,明亮但不刺眼,很適合大概10個左右的朋友聚餐胡鬧,有一張大桌和兩張小桌,不過有著一般地下室包箱的缺點就是空氣不夠流通,悶了點。
接著我們上樓再繞過用心布置過的轉角洗手間,往樓中樓走去,二樓很明顯是呈現適合小組人馬像是情侶約會的布置,一區一區的小空間很有獨立性,有小小的書櫃和沙發桌椅,很有情調的約會選擇。
最後我們還是選擇坐在一樓有著大大沙發和抱枕的區域。坐下來準備點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